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豬事大吉》四口之家 料理健康


      原始出處:
             http://www.udn.com/2007/1/1/NEWS/LIFE/X3/3670021.shtml
     版主眉批:
以下內容除了人物以外,一切純屬虛構。
哈~哈~賈老師僅以文章聊表心意!
不過,也藉此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 Chamber (賈老師的真老公)


【聯合報/賈美娟/竹市東區】
2007.01.01 02:37 am
上一輪金豬年,是我生命中的轉捩點。我平安順產寶寶,升格為新手媽媽。一晃眼,又是豬年,十二年匆匆已逝。
我家的金豬哥哥,又招來了牛小弟。原本兩口之家,變成一家四口。日復一日為家庭打拚,驚覺老公和我已逼近四十大關!
鏡前,逐漸走樣的身材,外加隱藏的白髮,證明歲月無情,可是老公和我不服老,硬是想留住青春。長子日益抽高,即將成為英挺少年,幼子仍是憨厚愛玩的年紀,胖胖的身材,整日笑口常開。
四人四個樣,共同交集是追求健康。身為家中掌廚者,更得用心為全家人把關。低脂、少油、高鈣、多蔬果,是家中用膳不二法門。吃得均衡,修飾外型和身材,更是我衷心冀盼的終極目標。
大半年來,我們一家人迷上騎單車。環保、休閒、鍛鍊腿力和肺活量,抽高長壯、減輕眼球壓迫,開懷大笑中,聯絡全家人的感情,這一舉數得的嗜好,相信是保持健康,在豬年可以持之以恆的最佳活動。
點滴的用心,一定有圓滿的收穫。豬年拚健康,一切OK啦!
【2007/01/01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