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韓國人又跑來~(對KONDO機械人有興趣嗎)

   前天晚上剛從香港趕回來。結果韓國人比我們還早到台灣,還真讓我見識到韓國人作技術開發窮追不捨的精神。

    或許,現在台灣的企業或是每個公司股票太好賺了,這些作技術的工程師們變得就比較遲鈍一點嗎?其實,這次出差也去了上海,看到上海三十幾歲的年輕小伙子,看到我們所做的FPPA(多核心微控器)就很積極的華東,華北跑市場,一副生怕機會流失似的,也讓我看到早期台灣企業那種一隻皮箱海外打天下的精神。

   而我們呢?我們地處海洋,比來就應該比較受外來文化刺激而生生不息,而現在在我們台灣的年輕工程師們呢?卻都像大陸內地的老百姓一樣,安於現狀,不懂得敞開心胸,迎接挑戰。還真的有愧於先民跨海開疆闢土的精神。實為感慨。

    等這一兩天有空把這次出差的心得再寫下來。

  最後,呼籲一下:不知對於玩機器人同好們,不知有沒有興趣集體採購一下類似KONDO 人形機器人?!我這次去香港有趣接觸到: 香港BDS 公司。他們對於FPPA非常有興趣,他們也很願意提供優惠價給我們,所以,有興趣者可以跟我聯絡,仿KONDO  ,所有的伺服機都是Futaba 3000 系列。他們願意給折扣價:約7000港幣。我想多收集一些同好的採購數量,跟他們殺價。有興趣者跟我聯絡吧!

http://www.bds-tech.com/authRobots.php

謝謝!

 

   

4 則留言:

  1. 賈老師的真老公大大好!!!!來貴部落格參觀喔!!

    回覆刪除
  2. uucww大哥,
             chamber大大在招募一個機構設計團隊,有興趣嗎? ;)

    ayu

    回覆刪除
  3. 請問價格合台幣約多少? 這和KHR-2HV的主要差異在哪裡 ,我所知是軟體介面一個是日文您這個是簡體如果不懂日文還有些不方便!其餘的還麻煩您告知!

    回覆刪除
  4. 我的雅虎mail :cjj6666@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