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Akiharaba(秋葉原)的ROBO 王國


    這篇文章原本發表於:機械寵物王論壇:

http://www.robofun.net/forum/viewthread.php?tid=669&extra=page%3D1

因為可能無法Show 圖片,所以在部落格再發表一次:

 

剛好這次跑日本剛好就是在秋葉原附近,而且出發前看到uucww 大大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uucww/article?mid=1498

  所以,隔天出發就去殺到Akiharaba(秋葉原),實際去看一下日本的機械人樂園。

   其實那加本店是在巷內的3樓的:


(照片裡的人,不是我本人)

他的二樓還是賣PC的呢!


沿著樓梯的階梯就可以找到了:


當然,店裡就不開放拍照了,這一部份就直接參考上述uucww 大大的文章了:

其中,他店裡中那個玻璃櫥窗所展示的機械人是有所謂的中古商品。
您就不用客氣了~還有許多配件零件~
小弟跟我們的『嚮導大人』就買了一隻KONDO KHR-1 了:


因為是『現品處分』~就是中古的意思:其實他們也不是中古的,一般都是人家店裡的展示機退下來的~
因為已經沒有那種組裝樂趣了~所以會比較便宜的賣(上面標的是日幣喔!只剩一萬多元台幣了)):



當然還有很多好玩的機器人:


用紅外線控制的~二手市場努力的找可以找到只需四千多日幣就可以了!
(PS:後來證實為RC控制的~已經組起來玩了~另文介紹!))

因為今天下午剛從日本回來,還有更多好玩的機械人事情,等我整理部落格之後,再跟各位報告!謝謝!

  (如果既然是興趣,又可以前景與賺錢,那就努力的去作吧!!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