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作技術不寂寞

   

    眼看就要過年了~或許,大家都在盤算今年的年終獎金?

接下來,可能又要擔心明年的新計畫 ?! 年年難過,卻年年過!!

其實,只要您去熱愛您的興趣與工作,您就不覺得日子有何難過之處?!

    過去辛苦了近兩年,終於慢慢的有了一些成果。雖然過去這段日子在公司裡,從剛開始時,就三個人窩在一個小公寓~三個人就整天悶著頭~埋頭苦幹。整間屋子整天只聽到鍵盤敲打聲。...至今總算有點成績了。現在,整天就看著同事們忙進忙出的~電話一刻也不得安寧!

    手上一大堆案子與想法都沒時間去實現他了。同事間還在盤算著說:過完年,還是得找些幫手,否則,真的會忙不過來。回首短短的兩年間,就有這麼大的差別。或許,您若也是作工程或是研發的。如果您若承受不了那段寂靜與寂寞的日子,您就比較難看到後面的果實。當您還在感慨的說:為什麼人家的公司會這麼賺錢時或是可以領比較家的年終時,您有沒有想過:您是否也曾陪著人家安靜的走過那段寂寞的日子呢?!

    所以,不要太一味地想往大公司或台面上賺大錢或優渥的年終獎金的公司換,對您來說:您可能一直體會不到人家創業維艱過程中的那份寂寞感。人家又如何可以跟您分享那份成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