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您所沒留意的東京鐵塔


這個故事要從何說起呢?

大家或許都是工程師,作技術出身的,您以為只要坐在家裡生意就會上門來嗎?想賺錢您就得提著包包走天下吧!台灣有句俚語:沒走,不會出名!所以啊,想賺人家的錢就得出門啊!

話說這一天我們這兩個台灣傻B,其實,我們Hira桑在日本已經不算是傻B了.但是還是得一步一腳印的走啊~這天剛好來到日本東京新橋附近找客戶,看到沒?我們是剛好找客戶找到東京鐵塔附近的~我們不是去觀光的!我們Hira桑還沒時的回頭看我這個傻B是不是真的會走丟啊?!

Hira桑~您拖一車,我也是拖一車啊~您人高腳長的,又是特種部隊出身的~我哪跟得上您啊!

(現在我才知道:當兵原來也是有好處的!照片的右後方可以明顯的看到東京鐵塔!)

經過跟客戶的一場唇槍舌戰後,我們兩個又累壞了!而我呢~心情超低潮的~我們Hira桑已經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了!他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帶您去東京鐵塔散散心吧!

說真的,若要拍東京鐵塔的美景,您倒不如直接買張明信片還比較快,我這個人出們卻都比較去留意大家比較沒注意的小地方.

以前您會在風景導覽圖上跟您說:東京鐵塔下是一個停車場嗎?

然後您會從旅遊雜誌上說:東京鐵塔是蓋在一個斜坡上嗎?

我們Hira桑解釋說:東京鐵塔所在地是在東京最高點!但是呢?最高的位置已經是別人的私有地了~所以他只好蓋旁邊的斜坡上了囉!下圖算是Y方向的斜坡景觀!

下圖則是X方向的斜坡!也是主要的進出入的道路.不好意思,他的馬路也不是很大!

至於停車費呢?唉~您也不用太苛求了.號稱全球消費額最高的地區,您還能討價還價的嗎?

(日文中那個"料金"就是費用,,至於說是"無料"指的是免費的意思!)

為什麼只有我孤苦無依的一個人再拍照?因為我們Hira桑已經餓得兩眼發昏,跑去買便當了!

還真虧他還吃得下喔!

他老兄就逕提著他的便當往塔下走去吃便當了~這個地方可不像我們台灣的觀光景點,是到處賣吃的喝的喔,因為這附近的地段算是東京比較貴的地段!

Hira桑這個傢伙就一付識圖老馬似的走到他所熟悉的地方!

果然是老馬一匹~連他熟悉吃飯的地方都知道(我想他可能也都找好他拉屎作記號的地方了!),就坐下來打開便當吃起他的便當!這個傢伙在別個國家或許有機會餓死街頭~但在日本喔,我是覺得要餓死他是比較難的!因為他要在日本比我們還會"做乞丐"的!

厲害吧~這個傢伙說:他已經來這個地方無數次了,但很可惜的是:他一次也都沒上去過.永遠都是在下面等的份而已!沒關係~您就安心的吃您的晚餐吧!

東京鐵塔的下層四樓是可以免費參觀的!

至於要上到鐵塔上方的話:不好意思,門票是日幣:1420元!

呵~呵~您就別笑了吧!我們就在免費的地方晃晃就好了~就算是您飯後的散步吧!

人家說:飯飽思淫慾!看到日本標準的高中妹您就決定跟她們去逛下四層了!

我知道Hira桑您的解釋:再日本無論是四季或下雪~日本的學生包括小學生都是終年穿短褲短裙的,家裡的女人總覺得冬天小孩要多一點才不會感冒~這是一種錯覺.這是從小就要訓練的!只不過~我們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裡面有個小平台~說明用一百億日幣的紙鈔,擺起來有多少?我拍這個意思是指:那些女日本高中生每一個都有躺上去,滾了一下.唉~多敗金啊!我是不好意思拍下來,我們Hira桑說:若我想拍,他可以幫我交涉.靠~還真讓人家以為我們兩個是:電車痴漢呢!

當然人家小女孩都是喜歡來個大頭貼~結果我們兩個LKK的傢伙,研究的老半天,還拍不出像樣或滿意的大頭貼,Hira桑!我當然不會怪您的日文程度的,因為我們真的搞不懂這種東西的!



離開鐵塔時,就剛好碰到一位敗金的帥哥,開著照片中的那種名車,帶著美眉到鐵塔對面的高級餐廳吃飯~拍下這張搞笑的照片是:開高級車,又如何?在東京這種地方停車不方便.想停車就得自個下車挪車位吧!


只可惜,匆忙之間來不及按下快門:抓住那個辣妹的照片,看來我當狗仔隊的技術還不夠的!

不過,在這裡提醒一件還蠻好玩的是:像這種高級跑車~在歐洲原廠出廠時,就是左駕車了(我們都知道:日本都是右駕車的)!不好意思,在日本這種地方,您有能力買左駕車,您就得有能力左右開弓的開這兩種車!法規不會硬性規定,進口車也要跟著改成右駕的!
您不相信?我就拍一張稀疏平常的Benz 的車給您看!

看到沒?!跟台灣一樣的左駕車!卻又要靠左邊行駛,不習慣?!撞死您最好~誰叫您要買進口車!還有您沒留意到車牌地區:品川!!那是東京的高級住宅區,會開這種車算是低級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