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健康你我他》均衡飲食+運動 病魔Out! (轉載)

原文原載於:
其實,昨天也有轉載另一篇報導, 卻竟然沒有留意到賈老師的這篇文章 ,
真是罪過啊....
賈老師的飲食習慣真的要好好推崇一下...
少肉多蔬菜....常飲茶....重睡眠....
這點真的讓我這個搞RD 的, 有點汗顏....


----
PS : 最近有利用GT6816 完成一個USB 轉I2C的應用,
不過, 也沒時間整理一下......
今天朋友找我喝下午茶, 聊是非....
朋友感慨的說 : 當老闆不支持您時, 當您這PM(Planning Manager)就是一個屁 !
~~~~
唉~~ 相對來說 :老闆也會感慨的說 :為什麼都找不到好的PM呢?
其實, 有些老闆...尤其是創業階段的老闆...都沒有發現...
老闆本身就是要扮演一個PM, Sales....等多重角色......
大家可以去研究明太祖朱元璋(應該說每一個開國始祖)哪一個不是多重角色的扛起所有的事呢....包括我們的 國父孫先生也是一樣的.....
您有幸或有錢當創業老闆, 但是這些苦差事就是不可避免的得事事親躬,
根本沒有那種充分授權,分層負責那回事.....
商場如戰場, 沒有分什麼前線後方的....否則的話, 就等著被收拾吧 !
---------------------------------------------------------------
健康你我他》均衡飲食+運動 病魔Out!
【聯合報╱賈美娟/竹市東區】
2007.10.11 03:24 am
入秋之際,秋老虎肆虐,悶熱氣候外加煩躁情緒,很容易令人火氣大。如何維持身心平和健康,可是門大學問。
每日飲用足夠的水是有必要的,但我更愛喝茶。不論香片、綠茶或烏龍,各有千秋;沁脾又馨香、入喉也回甘,常有生津止渴之效。適度喝茶,還有防癌、抗老化的功效呢!
喝茶之餘,也擔心骨質疏鬆,所以早晚一大杯溫牛奶,補充鈣質、增加骨本,一點也馬虎不得。
蔬果大餐,是很棒的饗宴。色彩繽紛的蔬果拼盤,加點果醋或低卡沙拉,鮮脆爽口,補充了維生素,也能促進腸胃蠕動,養顏美容,大人小孩都喜歡!
吃喝之餘,運動也是必要的。現代人忙碌到定時運動都很難,沒關係,紀政女士宣導的「日走萬步」健身計畫妙處多。配個計步器,能走能動,看著數字步步高升,這是很棒的成就感!雕塑身材、消耗熱量、留住健康,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囉!秋季想要各種珍貴食材藥補,還是別過量為上策。不妨注重日常生活中的保養更切合實際,少肉多菜、少油多素、定食定量的三餐,搭配適度運動,秋風漸起時節,正是增強免疫力的絕佳時機,病魔想要死纏著你,都難!
【2007/10/11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