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欲知前世因....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 一句版主蠻喜歡的一句話!

------------------------------------------------------------------------------------

許多世上事,沒有人能說得準?!也沒有孰對?!孰非?!

當然也沒有人說:只要我怎樣!?怎樣?!就一定如何?!...

在作電子或產品開發過程中,如果在生活上有機會能多參透這一些禪意的話。

總覺得生活也蠻不錯的。...因人之所為人,就是有多一點七情六慾的生活體驗。

朋友夫妻兩,雙薪家庭薪水一個月加起來也十餘萬。

先生是園區工程師,太太是公務員...這不就是人稱人羨的家庭組合嗎?!

但雙方卻又為了金錢與生活習性格格不入而生齟齬。...已經冷戰近一年了..

看來短期也無任何轉寰餘地。就只因為小孩的關係....一條僅存的彼此關係....

輕輕淡淡的維繫著一對怨偶...也不知何時斷線?!大家也都沒把握...

-----

又回頭看看賈老師學生家裡生活情況....夫妻兩擺攤子...從早忙到晚...一個月不到五萬元...

卻養著一家五六口...小孩子們卻很貼心的...努力向學,自己打點自己生活每一個小細節。

令人為之動容...

-----

或許就是因為在這個號稱高科技的城市裡生活。...讓我們更有機會去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

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都有新的希望與未來。

 

1 則留言:

  1. 嘿嘿嘿.....我又來了
    那....今生要如何作,下輩子才會長得帥一點捏..... :P

    開玩笑的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