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有自己的想法嗎?!

版主最近把之前搞的東西整理一下,也整理了一下心情。

最近呢?!突然想作點其他系統應用的東西。

不知有這多看倌?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版主也可以參與的呢?!

或許,大家會問我說:我會做什麼?!...耶?!...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搞技術的東西應該都應該有一定的Rule...有脈可循的。

但生意買賣能否作得成?!還真的需要一點學問與團隊合作。

不知大家被版主長期『洗腦』之後,怎麼都沒有人想版主合作呢?!

或許,大家有看到版主的缺點的話,可以偷偷的方式留言跟我說!

----當然啊...如果,您是想開IC設計公司的...或您們是IC設計公司想找版主去上班的!

我就直接明說:謝謝您的賞識!...因為我最近已經婉拒了幾家的邀約了。

又很不幸的是:今天我又聽到我之前同事開的一家IC設計公司在上個月轉賣掉了。

(事實上,就是收掉了,那些老同事又得重新找工作了。您不用懷疑,

他也是一家堂堂上市公司,而且還是國內前幾大的IC設計公司轉投資的耶!))

說真的:以我們這些老鳥工程師來說:台灣有真正能待的IC 設計公司真的不多。

您要版主說的話,我們還是建議您:有機會的話,還是去MTK 是比較好的!

為什麼?!...很簡單,大者恆大...現在玩IC設計公司越來越辛苦了。

因為人家大陸那邊也是比比皆是啊...讓我更難過的是:

一位朋友前兩天遠從大陸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大陸花了一年時間也開了一棵MCU要出來賣了。

嗚~嗚~....我根本都還都不想去猜他是去抄哪一家的MCU...

但我肯定的是:以價格優勢,或是擾亂市場角度來說,鐵定又有台灣的IC設計公司要遭殃了。....

------

好吧...若是真的有各位看倌看得起版主的話,也麻煩留一下聯絡方式,

我們可以好好的交流一下系統應用相關想法。或許,我們可以激發出不同的令人驚豔的想法也說不定。

不好意思的...也可以透過mail方式聯絡....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