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國中生協尋啟事

話說這一件協尋啟事,我相信除了報紙報導外, 應該很多人有收到該名學生導師的Email .

別的不說, 光我這週還收到三封了...連我那個去大陸出差兩個月的小舅子, 也都轉寄給我.

為什麼? 很簡單這一位同學也就是我們賈老師學校的學生, 也是賈老師的科任學生.

據我們賈老師表示:的確如網路郵件所述, 她是一位很乖的小孩, 成績也不錯,

所以他們導師--羅老師所承受的壓力很大...雖然小孩是尚未開學時離家的.

但來自於各方的關切, 也的確很難受...學生家長更是心急的到處求神問卦的,

雖然警方也提供許多通聯記錄, 也積極的協尋, 但截至目前還尚未消息.

賈老師說:這應該是他本身很接近社會新聞的一件事了...但還是由衷的祈禱與呼籲 :

真的, 如果有善心人士有發現的話, 就幫忙一下了囉. 拜託了囉!

謝謝 . 感恩!

(網路的人肉搜尋力量不是很大嗎? 為何麼這麼多天卻一直沒消息呢 ?)

 

-----------------------------------------

http://www.udn.com/2010/9/7/NEWS/SOCIETY/SOC5/5833338.shtml

說是去補習 國二女生失蹤了

新竹市三民國中2年26班學生王蕭美上月28日失蹤後,迄今無任何消息,家長和老師都相當焦急,熱心家長發動竹市國中小學,透過網路協尋,希望儘早找到她。三民國中校長吳文忠說,王蕭美在校表現不錯,沒有任何徵兆會離家,「請大家多幫忙」。

新竹市警察局少年隊表示,初步了解,28日後,少女手機曾使用過,但31日就關機,最後發話位置在南部,警方將根據此線索繼續追查,希望早日找回少女。

王蕭美的媽媽王乙涵說,女兒失蹤當天穿粉紅色短袖、及膝短褲,臉部右額有一小段疤痕,「拜託看到或知道消息的人,請儘速跟我聯絡」。

王乙涵說,她是職業婦女,8月27日晚上10點多回家,看到蕭美在電視機前睡著了,曾叫醒她,「念」了她一下;第二天女兒早上8點出門補習,中午還回來吃飯,下午一點跟她說出去補習,就沒再回來。

她說,當天下午3點多曾打電話給女兒,沒人接,5點多,女兒還沒回家,她到補習班調錄影帶,確認女兒沒到補習班。

王蕭美的導師羅伊廷說,蕭美心性單純,功課也很好,聽到她失蹤消息,真的很震撼,大家都非常擔心和焦慮。她說,王乙涵手機0982111330,如民眾有消息,可馬上通知,「大家一起來幫他們度過難關」。


【2010/09/07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