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真的老師難為啊

話說影片在網路流傳...我卻一直找不到,知道的分享一下吧!
我想『尊師重道』這四個字,應該已經沒有多少人看得懂了。
尤其看了議員的那一段,更是搖頭...嘆氣。原來談事情可以用大聲吵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要講專業分工的話,那老師就專心教書,那個生活管教權就交給英明的
教育專家來想辦法吧!
那個老師誰願意領一份薪水做兩件事,更何況另一件事也不是他的專業啊。
更何況還要幫忙家庭輔導,他又不是社工,哪管得了學生家裡的家暴事件呢...
賈老師就曾經發生過,明明請家長來學校協助輔導學生,結果這位家長,竟然
就跟老師哭訴家暴,整整一個下午。也只能說:老師的工作狀況,還真的:
『多采多姿』啊。唉~唉~....
--




----------------

國中生踢桌飆髒話女老師氣到當場走人˙國中生戲弄女師

2010/12/03 22:15
網路上最近流傳數段影片,一群學生在課堂上打撲克牌,甚至還狠踹女老師的講台,並怒罵三字經,完全不將女老師放在眼裡。據了解,這段影片是月拍攝,地點在雲林縣的四湖國中,搗蛋的學生被記一大過處分。
影片中, 游姓女 老師在課堂上教數學,台下一群學生公然玩起撲克牌。另一名林姓學生則上台塗鴉、數次踢講桌,女老師怒追林生,學生則邊罵三字經,老師還不慎摔倒,引發全班哄堂大笑,氣得她當場離開教室。此時林生樂得直說,「老師中途落跑啦!被我們氣跑啦!」

對此,四湖國中校長林玉彬表示,該名林姓學生事後被記一大過處分,且由訓導處和輔導室加強輔導,如今已順利畢業;而 游姓女 老師是代課老師,因被評定與學生溝通不良,事發隔年也已離職。(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更新日期:2010/12/03 17:34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國中生戲弄女師 生記過師遭解聘

TVBS 更新日期:2010/12/02 18:42 魏嘉良
女老師在課堂上被學生戲弄,完全不受尊重,這段影片在2年前拍攝,地點是雲林一所國中,學生當時唸國三,事發後被記大過,女老師被學校評為不適任,隔年遭到解聘,根據了解,已經不再任教。當事人都已經離開,但影片還在網路上流傳,家長看到,感嘆現在的老師,尊嚴蕩然無存,師生關係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女老師:「你什麼問題啊。」
上課時間,男學生在教室嘻鬧,沒把講台上的女老師放在眼裡,這段影片,其他學生說大家都看過。國中學生:「教書教到那個頭…,怎樣,什麼都聽不懂,反正就是被學生氣壞,對啊,那屆的學長,他們比較壞。」
經過查證,影片拍攝地點在雲林一所國中,發生時間在97年底,女老師是代課,教數學和自然,這件事情過後,學生記大過,女老師精神狀況不佳,隔年被學校解聘。國中校長:「跟學生,班級經營比較不理想。」
學生沒事,女老師卻因此離開教育界,過去是老師體罰學生,現在角色顛倒,換學生霸凌老師,南投徐姓女老師,被學生扯頭髮、推倒在地,造成頸部挫傷,請長假休養;台中李姓男老師被指控體罰,議員帶家長到學校嗆聲。
議員(2010.11.9):「踹你都敢!」李姓老師(2010.11.9):「你幹麻,你怎樣?」議員:「我怎麼樣。」李姓老師:「你要踹是不是,來,我讓你踹。」議員:「你這種老師,老師你這樣很過分,你踹你試試看。」
家長批評,老師連基本尊嚴都沒有了。民眾:「對孩子的未來非常擔心,學生和老師,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少子化時代,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管教問題丟給老師,但校園禁止體罰,老師要用愛的教育,不能打罵學生,反過頭來,還得擔心被學生打,教職人員感嘆,要當個稱職的老師,真的越來越難。
----------------
拍桌、踢桌、嗆聲 國中生欺負女老師
TVBS 更新日期:2010/12/02 18:27 魏嘉良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個國中女老師在班上上課時,台下學生不是在打撲克牌,就是在玩手機,幾乎沒人在聽課,甚至還有男同學直接衝上講台踢講桌,整間教室鬧哄哄,老師再三勸導,學生完全不理,甚至在教室裡跑給老師追,女老師最後氣的提早離開教室,沒想到學生完全沒有悔意,還開始嘲笑批判,甚至把整段畫面PO上網。
明明是學校上課時間,這個國中班級的學生卻幾乎沒人在聽課,有人圍成一團在地上打撲克牌,有人玩手機遊戲,還有人乾脆拿手機自拍,突然這名男同學走到講台前,用力朝講桌踢下去。學生:「哈哈。」
老師大罵,但學生完全不怕,又走上台,在黑板亂畫。老師:「幹什麼啊?」
學生欺負老師得逞,女老師氣的拿書拍講桌,男學生也不怕,跟著學,用手拍桌子。老師:「下去啦,我有叫你上來嗎?」
男同學玩上癮了,不管老師正在和同學討論功課,他又走上台,朝講桌再踢一腳。老師:「你有沒有問題啊?」
老師氣的想一把抓住學生,男同學卻開始,跑給老師追。學生:「哈哈。」
整間教室亂成一團,老師隔著桌椅追學生,一不小心還當場跌倒,女老師最後是氣的掉頭離開。學生:「大家好你看看,老師啊,你看看,中途落跑,被我們氣跑。」
學生:「你來、你來,明明55分才下課,現在才35分而已,提早20分鐘,20分鐘耶,你們這些老師真是XX。」
男同學大鬧上課中的女老師,全班沒人出面制止,女老師被氣到離開,男同學卻得意的錄影批判,甚至還把這些畫面通通PO上網,引發社會關注。
網路上最近流傳數段影片,一群學生在課堂上打撲克牌,甚至還狠踹女老師的講台,並怒罵三字經,完全不將女老師放在眼裡。據了解,這段影片是月拍攝,地點在雲林縣的四湖國中,搗蛋的學生被記一大過處分。
影片中, 游姓女 老師在課堂上教數學,台下一群學生公然玩起撲克牌。另一名林姓學生則上台塗鴉、數次踢講桌,女老師怒追林生,學生則邊罵三字經,老師還不慎摔倒,引發全班哄堂大笑,氣得她當場離開教室。此時林生樂得直說,「老師中途落跑啦!被我們氣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