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借殼上市?!

首先我們還是先恭喜一下該公司在公司淨值變成負的~面臨下市之前,

可以順利轉手成功。...也算是厲害的!

據我所知:還有幾家上市櫃電子公司也有此意願,希望也可以順利完成

公司轉賣。也可以讓工程師們也可以另謀出路。

PS: 為何特別提及此家公司?!因為他當年也就是力捷(UMAX),想當年也算是

一家蠻有自有品牌的Scanner 公司...公司股價也曾經到過276 元。

也算是歷經滄桑的一家科技公司。也終於謝幕下台....

----

喔~既然如此,就順便提一下:今天我才知道過去幾年被挖角到某上市櫃公司擔任

研發副總的朋友,在這個月已經離職了。我原本還要恭喜他說:終於撐完幾年的

股票避鎖期,可以好好的雲遊四海了!結果他跟我說:這一種大公司(集團公司?

或公司集團化?!)都很厲害的跟您拗這個~說那個的!更何況又養了一大堆法務人員

搞了老半天,身心俱疲...還是看破紅塵,...是可以雲遊四海啦,只是還是孓然一身。

他的最後結論是:袂吃虎神(蒼蠅),自己"ㄏ~ㄠ\"(撲)比較快啦!.........

-----


 

----

力廣走入歷史 海悅廣告拿下經營權

2013年03月27日

【楊喻斐╱台北報導】力廣科技(2348)昨改選董監事,國內房地產代銷龍頭海悅廣告拿下4董3監掌握經營權,通過公司章程將更名為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力廣科技將走入歷史,力晶集團成員再少一名。
力廣昨股東臨時會刻意低調,門禁森嚴不對外開放,並謝絕媒體採訪,儘管多位熟面孔職業股東到場,仍僅歷時1個鐘頭半時間就順利結束,隨即舉行董事會選出黃希文擔任董事長,原董事長洪志賢解任。

黃希文任董事長

力廣這次改選5名董事與3席監察人,海悅廣告人馬取得4董3監,正式掌握經營權,未來也將該公司更名為海悅國際,為首家房地產代銷業借殼上市。
黃希文表示,力廣將開始進行轉型,以房地產業務為主軸,原本記憶卡電子事業先保留,但內部需再進一步討論規劃未來走向,朝著最有效率模式營運。
對於國內房地產景氣,黃希文無法評論,但他說身為代銷業會持續把好產品介紹給客戶,以林口A7站合宜住宅為例,中籤率僅1成,將為客戶提供最滿意服務,創造愉快的交易經驗。
海悅廣告已連續4年名列全國10大代銷之首,市佔率已達市場10%,最近接手的大案除台北「圓山1號院」及台中「天空樹」外,更搶下A7站合宜住宅3家建商的代銷權。 

 

3 則留言:

  1. 這蝗蟲人可是跟蓮家軍一樣很會養小雞的ㄋㄟ, 公司之後搞到下市他也不會痛, 反正早就在公司上市時噱翻了, 該私下置產的早已進行完畢, 放給它倒OK的啦!

    回覆刪除
  2. 洗番養小雞的蓮家軍這會又被商週打臉惹 ... http://big5.nikkeibp.com.cn/news/taiw/65345-20130326.html?ref=ML&limitstart=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事也說明了兩件事:經營者的心態及有很多答案不能只看短線結果。
      如果把這樣子的故事套用在一個人身上...
      那是不是也可以說明許多人在搞技術或在待同一家公司待太久的問題?

      :)) ....

      刪除